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改革创新 > 
县纪委监委:对涉黑涉恶案件“一案三查”,决不手软
2018-11-06 15:37:29    来源:县纪委监委第六纪检室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们对涉黑涉恶案件实行‘一案三查’,决不姑息,决不手软!”县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负责人称。

  今年9月份,第六纪检监察室对挂钩联系乡镇纪委立案审查的一起党员涉恶案件进行梳理,发现该党员所在村党支部存在履职不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和支部党员的日常管理监督不到位等问题,对直接责任人该村党支部原书记实行责任倒查,进行立案审查。

  另外,第六纪检监察室还结合工作职能,根据统一安排部署,到县公安局等部门查阅卷宗、座谈会商,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县纪委监委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工作要求,强化行动自觉,聚焦主责主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专项斗争工作。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