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泉州:启动十二届市委第六轮第一批巡察
2018-11-07 18:29:58    来源:泉州市纪委

  日前,福建省泉州市启动十二届市委第六轮第一批巡察。从10月下旬开始,市委十二个巡察组分别对各县(市、区)、泉州台商投资区开展生态环保领域扫黑除恶专项交叉巡察,巡察时间20天左右。

  本次巡察,采用县(市、区)间交叉巡察方式进行。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生态环保领域扫黑除恶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着力发现履行生态环保政治责任、履行生态环保监督责任、推进生态环保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三方面的问题,对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背后的黑恶势力和保护伞有关情况进行重点监督检查。其他不属于专项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认真处理。

  此外,市委巡察组还通过泉州晚报、市纪委监委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公布被巡察单位、各巡察组邮箱、专门值班电话及信访受理范围等内容,并在被巡察单位显要位置张贴巡察公告、设立征求意见箱,进一步畅通巡察监督渠道。

  截至目前,泉州市县两级完成对1491个党组织的巡察,发现问题6567个。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