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说瓷话廉 > 
中国陶瓷“奥林匹克” 德化53件作品获奖
2018-11-10 08:44:38    来源:东南早报

庄虹虹《希望的田野》——现代陶艺类金奖

  第十一届中国陶瓷艺术大展日前在浙江龙泉落下帷幕。在此次大赛中,德化的陶瓷作品再次夺得耀眼成绩,德化有160多件(套)作品参展、参评,53件作品获奖,其中金奖8件、银奖17件、铜奖28件。

  中国陶瓷艺术大展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主办,每四年举办一届,是中国陶瓷界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展览与评比活动,被誉为中国陶瓷“奥林匹克”。此次共展出来自全国25个省市的近3300件(套)作品,是参与面最广、参与度最高、参赛作品最多的一次。在德化53件获奖作品中,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教师、校友占据一半以上的份额。(通讯员 林嫦娥 记者 陈小芬 文/图)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