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乡镇廉音 > 
浔中镇纪委:为非公企业植入“廉洁基因”
2018-11-13 17:06:20    来源:浔中镇纪委

  今年来,浔中镇纪委致力打造非公有制企业廉洁风险防控“浔中模式”,以城东工业园区党委下辖的德化县同鑫陶瓷公司为试点,打造同鑫陶瓷清廉驿站,为企业管理者和员工植入“廉洁基因”,筑牢企业发展“压舱石”。

  家风兴之“清风走廊”。由“立家规、传家训、扬家风”和曾氏家训八字诀“书、蔬、猪、鱼、考、宝、早、扫”组成,引导企业职工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业,并将廉洁文化融入到陶瓷花盆开发、生产、销售全过程,让廉洁文化通过陶瓷花盆走进千家万户。

  安全行之“清风车间”。以安全生产廉洁风险防控为主基调,由苹果树、同鑫同美、安全行、竹报平安的安全日志、管理层的安全文化墙、员工层的安全文化墙等组成,引导企业职工增强道德观念和法制意识,积极营造崇廉、树廉、守廉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