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驻县人大办纪检监察组:从严整肃师德师风
2018-11-13 17:07:10    来源:派驻县人大办纪检监察组

  为切实整治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今年来,驻县人大办纪检监察组突出日常监督,强化勤廉教育,从严整肃教师队伍。

  据悉,该纪检监察组接连开展师德师风纪律讲座、反面典型警示教育活动等,覆盖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系统关键岗位人员,采取集中宣讲的教育方式,通过深刻剖析典型案例,督促汲取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不断增强纪律意识。

  与此同时,还广泛收集问题线索,重拳整治违规办班,坚持从严从快问责处理,联合县教育系统纪委对1名在编教师的违规有偿补课点予以查处,对该教师进行政务记过处分并通报,形成震慑。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