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廉政时评 > 热点扫描 > 
防止两栖干部名利双收
2018-11-13 09:52:13    来源:福建日报

  “一人违规领两份工资,该查!”近日,江苏省盐城市纪委监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清风一号”行动,专项清理整治公职人员职称、职业资格挂靠企业取酬。

  部分公职人员既当官又发财,违规兼职、名利双收,成为戴着官员帽子、拿着企业票子的两栖干部。他们有的假借退出一线岗位之机,到企业发挥所谓余热,更有甚者,在官员、商人、掮客等多重身份掩饰下,大搞权钱交易、利益输送。长此以往,必将干扰市场秩序,损害群众利益,影响党和政府的公信力。对违规兼职取酬的公职人员,纪检监察机关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广大公职人员不要奢望脚踏两条船,妄图名利双收。否则,终将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叶维达 翁瑞来)

【责任编辑:sxsbj】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