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县委巡察二组向赤水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18-11-28 09:14:40    来源:赤水镇纪委

  11月27日,县委巡察二组到赤水镇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县委巡察办主任童宝春,县委巡察二组组长陈建军,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县管干部,镇纪委委员、各站所办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和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建军代表巡察组通报了巡察工作反馈意见,对赤水镇领导班子和全镇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评价,指出了赤水镇在落实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和要求。

  童宝春传达了县委“五人小组”会议精神,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讲话,要求镇党委要承担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推动巡察反馈全面整改,严格按要求报送整改情况。

  会上,赤水镇党委书记林思毅代表镇党委作巡察整改表态发言:一是全面强化思想自觉,严肃对待巡察反馈问题;二是全面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从严从实管党治党,充分运用好巡察成果,发挥标本兼治作用。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