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驻县人大办纪检监察组:开设廉政课堂宣讲新《条例》
2018-12-05 16:24:00    来源:驻县人大办纪检监察组

  连日来,驻县人大办纪检监察组以廉政专题课堂为载体,在综合监督单位中广泛宣讲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促进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突出重点。重点阐释新《条例》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特点,特别是新增、修改、整合的内容,指出党中央维护自身先进性纯洁性的不变初心,释放出强烈的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信号。

  严肃警示。针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结合新《条例》开展警示教育,梳理近年来教育系统违纪违法案件,以案说纪,警示党员干部严守“底线”、不踩“红线”。

  严明要求。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新《条例》的自觉性,准确把握内涵要义,全面领会内涵、实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