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国宝乡党委召开落实省委巡视二组巡视整改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12-13 17:24:19    来源:国宝乡纪委

  12月12日上午,国宝乡党委召开落实省委巡视二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乡党委做了深入细致的准备,会前,开展专题学习部署会议1次,学习交流1次,成员之间分别进行谈心谈话,组织撰写学习心得,为高质量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苏宏斌同志代表乡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省委巡视二组巡视德化反馈意见涉及乡镇的55项问题,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苏宏斌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每位成员对照检查后,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

  会议要求,党委班子成员要结合自己职责分工,主动认领、承担责任,对巡视反馈的问题逐条梳理、分类归纳,细化整改措施,逐项整改销号,确保每个问题都落实到人,从严从快抓好落实。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