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四举措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工作
2018-12-13 18:12:49    来源: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严字当头,抓好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种具体表现,认真收集、梳理各综合监督单位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重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充分认识纠治“四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加强学习,开展廉政教育。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尤其是对照修订的内容进行学习,进一步明晰“纪律刻尺”。结合典型案例,对县委宣传部、县文体新局、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等综合监督单位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以案明纪,以案知法,时刻保持清醒头脑。

  聚集合力,拓宽举报渠道。采取公开举报电话、邮箱等方式,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为群众提供更方便快捷的信访途径,及时了解干部群众的反映和意见。

  常抓不懈,开展监督检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定期、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着力发现和整治一批在推动工作落实中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