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领导活动 > 
福建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2018-12-26 18:02:49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12月25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刘学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言书、动员令。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纪委常委会会议部署,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新时代改革开放提供坚强保障。

  刘学新强调,要将坚持党的领导作为立身之本、履职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维护政令畅通,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以改革增动力激活力,总结运用福建改革开放40年纪检监察工作经验,持续深化、一体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断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刻把握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一刻不停歇地正风肃纪、反腐惩恶,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始终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