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市委交叉巡察三组向县公安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19-02-26 14:56:56    来源: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2019年2月25日,市委交叉巡察三组巡察德化县公安局党委情况反馈会在县公安局召开,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王洪龙,巡察三组副组长陈金元,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林明义出席会议。

  反馈会上,市委交叉巡察三组副组长陈金元通报巡察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一要突出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二要突出政治统领,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三要突出政治担当,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四要突出政治责任,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王洪龙对反馈问题的整改强调:一是德化县公安局党委要承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二要推动巡察反馈问题的全面整改,建立健全四项机制,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各项工作;三要严格按程序要求报送和公开整改情况,对党内通报,向社会公开,确保真实性和完整性。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林明义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坚决落实整改。二要把握要求,抓好成果运用。三要强化担当,统筹推进发展。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