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乡镇廉音 > 
汤头乡纪委:把好廉政关,当好“廉内助”
2019-03-09 15:21:39    来源:汤头乡纪委

  3月7日,汤头乡召开 “当好'廉内助',树立好家风”座谈会。座谈会上,乡党委副书记给各村主干家属、各村妇代会主任上廉政党课,要求各村主干家属、各村妇代会主任要把好“三关”,当好“廉内助”。

  一是把好德行关,当好“守门员”。以德治家,以德兴家,管好家人,处好家事,培育和建设良好家风,不利用亲属的地位、职务、身份为家庭谋取私利,让好家风成为砥砺品行的“磨刀石”。

  二是把好亲情关,当好“宣传员”。常吹家庭“廉政枕边风”,教育子女不做违法乱纪之事,警钟长鸣、防范在先。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让好家风成为抵御贪腐的“防火墙”。

  三是把好金钱关,当好“监督员”。管好家庭“廉政账”,坚决抵制各种诱惑,自觉做到非分之礼不收、不义之财不取、身外之物不拿,切实把好家门,守住清廉,让好家风成为崇德尚俭的“传家宝”。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