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乡镇廉音 > 
赤水镇纪委:充分发挥好纪委在扶贫领域的保障作用
2019-03-11 15:13:55    来源:赤水镇纪委

  2019年以来,赤水镇纪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精准发力。

  一是强化监督作用。镇纪委联合镇扶贫办对各村扶贫项目及扶贫对象的变更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加强对扶贫领域政策、措施、项目、资金等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扶贫各项政策的落实。

  二是坚持警示教育。镇纪委紧盯扶贫领域关键环节,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扶贫领域案例警示教育,强化干部遵纪守法意识,建立预防机制,为脱贫攻坚助力护航。

  三是强化问责作用。对脱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以强力问责督促责任落实。对党委、政府履行主体责任不力,相关职能部门监管不严等问题严肃问责,压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稳步、有序、高效开展。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