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力促巡察整改有实效
2019-03-12 15:01:12    来源:驻县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

  一是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督促县法院建立健全巡察整改组织领导机制,成立党组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整改方案,建立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责任、整改措施及时限,做到真改实改。

  二是强化巡察整改指导把关。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对县法院党组上报的整改方案进行把关,指导其不断细化完善整改措施,将具体整改工作做实做细。

  三是加强巡察整改督促检查。督促制定整改方案落实进度表,每周滚动更新,派驻纪检监察组及时跟进,确保整改进度如期进行,对整改不力的及时约谈或通报,确保巡察整改质量。

  四是深化巡察整改举一反三。督促县法院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根源,从制度上找出症结,坚持“即知即改”与“长期坚持”相结合,建章立制,标本兼治,全面提升整改实效。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