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督促开展巡察整改工作
2019-03-14 15:12:13    来源: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为切实履行派驻监督职责,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四措并举,督促县公安局抓好巡察整改工作。

  一是督促增强思想行动自觉。认真落实市委巡察三组反馈会精神,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高度自觉的担当,深入改、坚决改、彻底改。

  二是督促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督促局党委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要牵头抓总,党委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主动认领任务,带头做好整改工作。

  三是督促跟踪落实整改。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强督查督办,对进度偏慢、聚焦不准、整改不力的单位,通过催办、提醒、约谈等形式加以推动。对于整改不落实、敷衍的,用好问责武器。四是督促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紧盯重要节点、关键环节,严肃查处“四风”隐形变异问题,深化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综合整治,推进移风易俗,真正管出习惯、化风成俗。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