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廉政教育 > 
国宝乡邀请市纪委刘炳祥同志讲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9-04-03 16:01:45    来源:国宝乡纪委

图为市委巡察组组长刘炳祥同志作专题辅导讲座现场。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近日,国宝乡邀请市委巡察组组长刘炳祥同志作专题辅导讲座,全体干部职工及村主干参加此次学习。

  讲座中,刘炳祥同志对新《条例》出台的背景、内容及亮点作了深入阐述和解读,围绕“六大纪律”,以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案例,将新旧两版《条例》逐条对比讲解,全面详实,深刻丰富,使大家理解更深入、领会更全面、把握更精准。会后,乡党委书记苏宏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学习为新契机,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做到讲规矩、强自律,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责任编辑:龚岑岑】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