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县公安局党委班子召开落实市委巡察三组巡察整改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4-25 17:37:52    来源: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近日,县公安局党委班子召开落实市委巡察三组巡察整改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两个维护’,高标准严要求坚决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推动管党治党不断上新水平”。县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组织股长吴忠培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苏碧江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征求意见建议、巡察整改工作进度等情况,代表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6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分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虚心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批评,为班子成员作出表率。

  随后,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个人发言和相互批评中,班子成员聚焦巡察反馈问题,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从症结上、根源上深刻剖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诚布公,形成解决问题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龚岑岑】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