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图片新闻 > 
德化:对拟提拔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考试
2019-05-28 11:59:13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组织和宣传部

图为任前廉政考试现场

 

  5月28日,德化县对4名拟提拔科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考试,以增强履新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本次廉政考试侧重党的十九大精神、新修订的党章和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等廉政法规内容。为切实把该考试作为履新前的一次“廉洁体检”,考试采取“机考”、全程严格监考,考试成绩及时呈送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将其作为干部提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对考试成绩不过关者,一律暂缓提拔使用。

  “凡提必考”已成为每位履新干部正式上任前必须通过的“硬杠杠”。据悉,2019年以来,该县共组织廉政考试3批次,50人通过廉政考试走上新的领导岗位。

 

【责任编辑:王宇霆】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