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中共泉州市委专项交叉巡察十一组进驻德化县巡察的公告
2019-09-12 17:24:00    来源: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市委专项交叉巡察十一组于9月11日起对德化县开展为期1个月左右的专项巡察工作。

  巡察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基层减负、减税降费政策、推进“三大攻坚战”、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整治等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充分发挥巡察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为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提供坚强保证。

  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和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地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基层减负、减税降费政策、推进“三大攻坚战”决策部署、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整治方面存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本次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地方处理。

  巡察组设立专门值班电话:18065362016(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00-20:00)。

  设置专门邮政信箱:泉州市邮政信箱B00075。同时,在德化县瓷国明珠酒店一楼设置意见箱。

  特此公告。

  泉州市委专项交叉巡察十一组

  2019年9月11日

【责任编辑:龚岑岑】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