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中共德化县委巡察“回头看”公告
2019-09-17 15:19:48    来源:县委巡察办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经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从2019年9月9日开始,县委巡察组对县教育局党组、南埕镇党委开展巡察“回头看”,巡察时间20天左右。日前,2个巡察组已进驻单位巡察。

组别

县委巡察一组

县委巡察二组

被巡察单位

南埕镇党委

县教育局党组

巡察组负责人

  长:陈永忠

副组长:张英森

  长:陈建军

副组长:苏德志

专门值班电话

18065361136

8:00—20:00

18065365036

8:00—20:00

专用(信访)信箱

县委党校大门外左侧

县委党校大门外左侧

通信地址

德化县隆中路双鱼村26号县委巡察办

县委巡察一组(收)

德化县隆中路双鱼村26号县委巡察办

县委巡察二组(收)

信访受理范围

根据委关于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围绕巡察反馈意见,进一步梳理整改任务完成情况,深入查摆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在巡察整改中是否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纪委(纪检组)是否切实履行监督责任;是否在整改后还存在类似问题,是否整改彻底并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对于巡察反馈的共性问题或体制机制漏洞,是否建章立制并综合运用巡察成果等问题的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处理。

【责任编辑:龚岑岑】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