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图片新闻 > 
德化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2019-09-19 15:00:25    来源:

  9月18日,德化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对委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黄俊荣作动员讲话,县委第1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克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黄俊荣书记就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要深刻理解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和具体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

  二要四轮驱动推进,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严要求。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实施方案,做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轮驱动、一体推进。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不走样、见实效。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精心组织实施,严格对标对表,确保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县委第1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克昌指出:要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注重分层分类、解决突出问题、强化主体责任和力戒形式主义,以钉钉子精神带头开展攻坚,求真务实彰显纪检形象,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县委第1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纪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派驻纪检监察组乡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等70多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龚岑岑】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