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德化: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提升媒体素养培训班
2019-09-19 16:16:21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舆情应对能力,正确应对新媒体迅捷、互动、自由和开放性、随意性、突发性等特点,主动把握网络舆情导向,营造网络清风,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17日,德化县纪委监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提升媒体素养培训班。

  此次讲座,邀请了中国青年报高级记者、中青高级舆情分析师、福建省政法舆情治理研究中心研究员陈强作《全媒体时代如何与媒体打交道》专题讲座。陈强从与媒体打交道的误区、全媒体时代新的挑战、当前网络舆情的特点、应对舆情危机的要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全媒体时代基层工作面临的挑战及应对措施,为全媒体时代与媒体打交道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的授课语言平实生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听完讲座,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融会贯通,正确认识和把握全媒体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规律,正确对待新媒体,不断提高运用和应对新媒体的能力,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责任编辑:龚岑岑】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