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德化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交流研讨会
2019-09-26 10:22:30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

  9月24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围绕“践行初心使命”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县委主题教育第1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克昌到会指导,委机关、县委巡察办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交流研讨会,并围绕“践行初心使命”这一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许金标等同志围绕“践行初心使命”主题进行发言,其他科级领导干部会上提交书面材料。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许金标表示,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章的维护者和捍卫者,践行初心使命,就是要永远跟党走,传承好“担当”“尽责”这一中华传统文化延续千年的美德,带头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从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三个方面做出努力,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为导向,以专项治理为抓手,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

  就下阶段主题教育,许金标要求,要切实抓好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要扎实开展调研,坚持实事求是,立足职能职责,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措施办法;要力戒形式主义,切实抓好自身的问题整改,让干部群众切身感受到作风转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前,县纪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还一同观看了《习近平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习近平在江西考察》、《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初心·宁德篇》系列视频。

【责任编辑:龚岑岑】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