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德化县纪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4 11:39:31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

  10月11日,县纪委机关党支部到德化县纪法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黄俊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县纪法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黄俊荣和支部党员一起走进以“心廉行正——以初心·致匠心·守净心”为主题的展厅,参观了《初心之源》、《匠心之作》、《净心之本》等。据悉,纪法教育基地以人的成长和瓷的烧制为主展线,通过文字、图片、实物、多媒体等方式展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本地名人代表寄语及德化身边典型违法犯罪案例等内容,展示基地纪法守护初心、窑火淬炼人生的基调。通过参观,党员们经历了一次直击心灵的廉洁洗礼。

  参观结束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黄俊荣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和个人工作经验,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黄俊荣表示,忠诚干净担当是对好干部标准的高度概括,既为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指明了正确方向,也为广大党员干部为官从政、干事创业、立德做人提供了重要遵循。黄俊荣强调,一要强化学习之风,做新时代忠诚坚定的纪检监察干部,要原原本本学理论,联系实际强本领,认真学好“基本功”,立足不同岗位特点,深入调研找方法,广泛涉猎提站位,在实践运用中不断提高;二要强化进取之风,做新时代担当尽责的纪检监察干部,要有“好”的精神状态、“高”的工作标准、“强”的责任担当、“实”的工作作风;三要强化求是之风,做新时代遵纪守法的纪检监察干部,最根本的要求就是要依纪依法履职,树牢全面、公正、精准、严谨“四个思维”,恪守边界,恪守程序,恪守廉洁,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的精神风貌。

  当天,县纪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还在县纪法教育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龚岑岑】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