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德化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黄俊荣带队到县行政服务中心调研指导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微腐败”工作
2019-10-18 16:35:21    来源:德化县行政服务中心

  10月1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黄俊荣带队到县行政服务中心调研指导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微腐败”工作。

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心管委会主任郭昌筑围绕调研主题,结合中心职能实际,从民生热点、项目审批、干部担当、服务企业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黄俊荣书记对县行政服务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激励干部勇担当、敢作为和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等提出了强调要求。一是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对符合条件的党员干部进行容错免责,为改革创新、干事创业者撑腰,激励广大干部敢担当、有作为。二是拓宽群众诉求渠道,及时了解掌握和协调解决办事群众诉求,最大限度地把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三是建好公开载体、优化公开内容,切实保障群众知情权和监督权,通过信息公开工作倒逼责任落实落地,坚决纠正各种不正之风,以零容忍姿态整治“微腐败”。

  同时,随行人员还走访服务窗口,与办事群众交谈,了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在岗在位、民生领域服务等情况,收集意见建议。(郑巧雯)

【责任编辑:龚岑岑】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