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德化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交流研讨会
2019-10-23 21:39:33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

10月18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开展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并把“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纳入专题研讨,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许荣生主持交流研讨会,县委主题教育第1巡回指导组长郑克昌到会指导。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许荣生强调,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汲取历史教训,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先进事迹,在品读党史中体悟党性担当;要时刻保持政治清醒,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含糊,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要重程序、讲规矩,严格依照党的原则、纪律、规矩和法定权限、规则、程序办事,分清纪法界限、推进纪法贯通、注重法法衔接,使权力运行既规范有序又顺畅高效;要坚守政治机关定位,把落实“两个维护”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根本和灵魂,一以贯之坚持斗争、敢于斗争,始终秉持斗争的政治品格,切实把斗争精神寓于职责使命之中,贯穿于管党治党全过程和各方面,真正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上,县纪委常委张秋香等同志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主题交流发言,其他科级领导干部会上提交书面材料。

【责任编辑:龚岑岑】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