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德化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交流研讨
2020-01-16 20:15:12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

  1月15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研讨。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许金标主持会议,县委第1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蒋声耀等同志按照“谈认识、谈体会,找差距、摆问题,不断深化认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具体要求,作交流发言。通过学习交流,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提供了根本遵循,必须认真学习、全面贯彻,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

  专题研讨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许金标强调,要忠实履行职责,坚持把“两个维护”贯穿于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协助县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为落实县委“五个年”活动提供坚强保障;要发扬斗争精神,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注重谈话和函询相结合,精准运用“四种形态”,以精准有力举措,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守人民立场,加强对减税降费、生态环保等惠民利民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持续深化扶贫、民生、扫黑除恶、移风易俗等领域专项治理,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淬炼过硬本领,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有所成、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努力使自己成为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的行家里手。

【责任编辑:龚岑岑】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