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说瓷话廉 > 
德化县委县政府表彰2019陶瓷行业“十佳诚信企业”
2020-02-24 20:03:29    来源:德化商界

  2020年这个春节注定是不平凡的,“不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是这个春节的高频词,在大家一手抓防控新冠疫情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县委县政府作出了表彰2019陶瓷行业“十佳诚信企业”的决定,给我们化危为机、做好企业工作注入了动力、增强了信心。让我们来看一下表彰决定的内容吧!

  为加快打造海丝路上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化世界陶瓷之都,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七大提升行动”、“三五三”发展战略和《德化陶瓷产业跨越发展五年行动计划(2018-2022)》,先后出台《大力加强陶瓷行业诚信建设 打响“世界陶瓷之都”品牌的实施意见》和《德化县陶瓷行业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通过开展一系列陶瓷行业经营失信行为的专项整治,陶瓷市场竞争秩序日趋有序、规范,为我县陶瓷行业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为了树立正确的行为导向,表彰在陶瓷行业诚信建设中诚信守法经营的企业,打造品牌瓷都,根据《关于开展2019陶瓷行业“十佳诚信企业”评选活动的通知》(德陶瓷诚信办〔2019〕3号)精神,经研究,决定授予福建华夏金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为2019陶瓷行业“十佳诚信企业”荣誉称号,并给予每家企业3万元的奖励。

  今年,我县将实施“五个年”发展战略,深化陶瓷跨越发展五年行动计划,重点在陶瓷产业的平台建设、机器换工、高科技陶瓷、品牌营销这四个方面发力,全力踢好陶瓷转型“后半场”。希望受表彰的企业再接再厉,以更高的要求、更严格的标准,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在本行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其他非公有制企业要以示范企业为榜样,认真学习示范企业的经验和做法,全面树立诚信意识,落实诚信行为,确保2020年陶瓷产值跃上400亿元。

【责任编辑:龚岑岑】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