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汇点滴敬老情 筑爱心幸福城
2020-03-26 09:43:36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

  力不计大小,一点一滴,皆为深情厚意;情无分浓淡,一枝一叶,均是关爱支持。

  3月25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爱心幸福城”基金捐款活动,委机关、县委巡察办、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踊跃捐资,奉献爱心。   

  今年,县委、县政府决定打造“爱心幸福城”,在全县范围推广爱心厨房、爱心义诊、爱心理发等关爱行动,让老人们得到更多关爱,更多温暖。

  县纪委监委及时响应县委号召,积极参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俊荣带头捐款,示范带动,第一时间组织开展集中捐款活动,活动现场筹得资金32400元,县纪委监委将及时把爱心捐款汇至县慈善总会账户,为全县“爱心幸福城”建设奉献纪检监察干部的一份力量。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能够帮助更多的老人,共同为建设‘爱心幸福城’出一份力,我们纪检监察干部义不容辞。”参与活动的纪检干部们纷纷表示。

【责任编辑:蔡奇凡】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