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李仰哲深入福州市调研
2020-05-21 10:40:55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5月20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仰哲深入福州市,调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

    李仰哲实地察看了福建海峡星云智能制造基地、福建博奥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产业发展等情况,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仰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现有良好工作基础上,持续增强责任心紧迫感,不停顿、不大意、不放松,将疫情防控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把抗疫情、稳经济、谋发展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为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蔡奇凡】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