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市纪委监委调研组到我县开展案件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专题调研
2020-05-22 15:25:52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

  日前,市监委委员黄志强、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苏墨祥等一行到我县开展案件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俊荣等陪同调研。

 

实地调研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案件审理工作情况

 

座谈会现场

 

  市纪委监委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三班镇纪委监察组、三班镇中国茶具城党群服务中心等地开展座谈、实地调研,深入了解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来我县纪检监察机关(组织)案件审理工作运行情况及队伍建设情况等。

 

实地调研三班镇纪委监察组队伍建设情况

 

  调研中,市监委委员黄志强指出,我委案件审理工作能够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忠实履行职责,持续务实创新,探索出的片区协审机制比较好,充分发挥了案件审核把关和监督制约职能,要继续把片区协审做精做实;审理室获评2019年泉州市“五一先锋号”,成绩得来不易,要进一步结合地方元素创品牌,形成特色亮点。

 

实地查看三班镇中国茶具城非公企业纪检组织建设情况

 

  黄志强要求,要不断探索积累审理工作经验,做好纪法贯通、法法衔接相关工作,多总结,促提高;要持续探索创新“容错纠错”工作机制,有效打击诬告陷害,真正为干部干事创业鼓劲撑腰。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