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德化县领导为第十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上课
2020-11-18 16:41:09    来源:瓷都德化

17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俊荣为第十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上课。

讲课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当久久为功》为主题,围绕充分认识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重要意义、当前我县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主要集中领域和问题类型、治理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工作措施和建议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要求要充分认识到群众身边不是“苍蝇”的“法外之地”,面对“微腐败”,必须“零容忍”,坚持“马上治”,这是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强有力手段。要充分认识到群众身边不是“苍蝇”的“腐败乐园”,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久久为功,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基层的每一个角落,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让群众对整治成果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充分认识到群众身边不是“苍蝇”的“侥幸之地”,从而达到查处一个、挽救一批、警示一线、教育一片的效果,以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实效取信于民,惠及于民,确保党的执政基础坚如磐石,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改进治理方式,提升治理能力。

整堂课内容丰富、案例典型、主题明确、讲解透彻,给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上了一堂具体生动、震撼人心的警示教育课。

记者 颜煜 叶素碧

【责任编辑:蔡奇凡】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