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省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0-12-25 14:21:53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12月24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2020年度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省党代表、省纪委委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属公办本科院校纪委书记和省管国有企业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坦诚交流、畅所欲言,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制度和作风建设,以及加强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仰哲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李仰哲指出,与会代表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实事求是的精神,点问题、提建议,为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找准问题、改进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他表示,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汇总,逐条研究分析,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有力措施。希望与会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