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德化县纪委监委召开工作务虚会
2021-01-15 17:19:49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

  14日,德化县纪委监委工作务虚会召开,研究2021年工作安排,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县纪委监委始终坚守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12字定位,站位全局、担当尽责,在落实监督专责上有新作为,在强化纪法教育上有新形式,在深化巡察监督上有新举措,在锻造纪检铁军上有新力度,出色应对大考挑战,较好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今年将迎来建党百年大庆,也是“十四五”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开局之年,要紧扣大局大势,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要求,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线,坚守12字定位要求,抓实政治监督护航高质量发展,统筹谋划推进提升整体效能,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从严从实建强队伍永葆铁军形象,为县域治理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对2021年工作思路作了汇报,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补充发言。

 

 

  会议还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工作务虚会精神。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