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领导活动 > 
李仰哲到宁德市调研
2021-01-18 17:10:01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1月15日至1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到宁德福安市、柘荣县,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深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开展调研。

  李仰哲先后来到福安市下白石镇下岐村、社口镇坦洋村和柘荣县富溪镇富溪村,与基层干部群众亲切交流,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解决连家船民搬迁上岸问题和“四进坦洋”推动摆脱贫困等感人故事,详细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李仰哲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牢记民心是最大的政治,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着力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见人见事,推动党的惠民富民、共同富裕政策落实,督促做好疫情防控、住房安全、粮食安全、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要督促基层党员干部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及时回应群众诉求,着力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引导广大群众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夯实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群众基础。

  李仰哲还实地察看了省廉政教育基地福安市溪潭镇廉村,并到有关企业走访,了解生产经营、创新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