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全县党员干部,假期将至,德化县纪委监委这份廉洁提醒请查收!
2021-04-30 17:04:52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

全县党员干部:

“五一”劳动节将至,德化县纪委监委向您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同时,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坚持守住重要关口,不断营造节日期间的清正廉洁新风正气,德化县纪委监委与您一起把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和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真正落到实处,自觉净化“社交圈”“朋友圈”“生活圈”,以更严的纪律要求严格约束自身;与您一起带头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外出报备、换届纪律“十个严禁”等规章制度,重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培养健康科学生活方式,杜绝酒驾、醉驾行为发生,维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蔡奇凡】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