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傅藏荣到泉州台商投资区调研
2021-05-10 08:41:10    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纪工委监工委

    5月8日下午,泉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傅藏荣到泉州台商投资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委、市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开展调研。

傅藏荣(右二)参观泉州台商投资区廉政文化教育馆

    傅藏荣一行参观了泉州台商投资区廉政文化教育馆,又先后走访了福建立亚新材有限公司、上塘雕艺街等,与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和雕刻技艺生存发展状况。

傅藏荣(右三)在泉州台商投资区"亲清家园"云监督平台体验馆调研

    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傅藏荣察看了泉州台商投资区“亲清家园”云监督服务平台,听取了泉州台商投资区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实践。傅藏荣充分肯定了“亲清家园”云监督服务平台的经验做法,并结合实际提出进一步完善升级的意见建议。他指出,要在总结推广经验的同时,紧盯难点、堵点,不断完善提升,切实打通堵点、难点,推动各单位各部门协同合作、优化服务,打造优良一流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庄秀鹃】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