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说瓷话廉 > 
德化“初心匠心·瓷雕忆史”主题作品展开幕
2021-07-01 10:21:52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

  6月30日,德化县中国白博物馆举行“初心匠心·瓷雕忆史”主题作品展开幕仪式,展出100件(套)反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中国白瓷雕精品。

  “让观众在艺术熏陶中学习和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中国白陶瓷艺术家奉献给社会的一份厚重的精神财富。”中国白博物馆馆长陈仁海说。

  “初心匠心·瓷雕忆史”主题作品展由不忘初心、伟人风采、以瓷忆史、行稳致远四个部分组成。通过大量的珍贵史料、照片、瓷雕作品,清晰地展现了中国革命精神,对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古田精神、抗战精神、红岩精神、西柏坡精神等中国革命精神进行了集中性、系统性展出。(通讯员吴有森 泉州晚报记者陈明华 文/图)

【责任编辑:庄秀鹃】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