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2021-07-01 18:06:03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千秋伟业,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值此重大而庄严的日子到来之际,县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讨论讲话精神。各乡镇纪委监察组、各派驻机构纪检监察干部也纷纷用自己的方式为党庆生。  

 

  县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干部通过集中观看直播的方式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委机关年轻干部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干部参加驻在单位县委办党支部组织的 “迎七一、学党史”活动。

  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干部到德化县陶瓷博物馆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人民之艺”联展。

  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联合县工商联组织民营经济人士观看党史教育电影。

  龙浔镇纪检监察干部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浔中镇纪委监察组和驻戴云山保护区发展中心纪检监察组干部在党员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参观并通过扫描二维码了解党建、廉政和生态文化。

  盖德镇纪检监察干部参加盖德镇下寮村八斗堂革命历史陈列馆开馆。

  龙门滩镇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湖心岛党史教育主题公园开园仪式。

  雷峰镇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喜迎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和镇党员干部排列成数字100的形状共唱红色歌曲。

  南埕镇枣坑村党龄67年的90岁高龄老党员为南埕镇纪检监察干部上“微党课”。

  水口镇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在星火党建文创基地开展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重温党史、走先辈路、建功老区”参观学习活动。

  国宝乡纪检监察干部在内坂村支部寻访老党员,聆听革命传统故事、倾听红色革命记忆。

  赤水镇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忆百年征程、寻红色足迹”红色研学活动。

  大铭乡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葛坑镇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桂阳乡纪检监察干部在党员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开展红色研学和孝廉文化研学。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走过百年沧桑,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披荆斩棘、锐意进取。

  值此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国之大者”,坚决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以有力有效政治监督推动我县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为我县打造闽中区域发展中心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庄秀鹃】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