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泉州市纪检监察系统共庆建党百年华诞
2021-07-03 11:44:49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泉州市纪检监察系统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致敬百年风华!

  泉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傅藏荣围绕“从党史、纪检监察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张九强 摄)

  泉州市纪委监委举办“诵读红色经典 砥砺奋进力量”主题朗诵活动,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们深情诵读经典诗篇,抒发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张九强 摄)

  鲤城区纪委监委举办“迎七一·颂党恩”书画作品展,以书画作品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幸福生活。(林娉婷 摄)

  丰泽区纪委监委举办“聆听党史故事 践悟初心使命”主题活动,邀请老党员分享党员故事、地方史志研究专家讲述本地党史故事,在寻根溯源中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林佳如 摄)

  洛江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今天是您的生日,为您献上祝福”主题活动,组织该区纪检监察干部写下对党的祝福,为党庆生。(陈静雯 摄)

  石狮市祥芝镇纪检监察干部同村委会干部、群众一起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王诗琳 摄)

  晋江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150余名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董严军 摄)

  南安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水头镇党群服务中心,通过观看翔实图文、影像资料,见证在党的领导下,社会经济文化蓬勃发展的生动实践。(黄文彪 摄)

  惠安县纪委监委机关举行“颂党恩•跟党走”主题诵读活动,青年党员用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朗诵,带领大家共同领略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林媛欣 摄)

  安溪县纪委监委举办“丹心永向党•清风润茶乡”主题演讲比赛,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围绕党的光辉历史,分享自己的心得感悟,展现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风采。(林伟彬 摄)

  德化县盖德镇纪检监察干部与当地国防特色学校——盖德中心小学师生一起雕刻“献礼百年华诞 清风廉韵颂党恩”主题刻纸作品。(郭耀宏 摄)

  晋江经济开发区纪工委监察组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蔡昭昭摄)

【责任编辑:庄秀鹃】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