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省纪委监委召开挂钩帮扶德化县工作专题会
2021-07-21 14:47:18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7月1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挂钩帮扶德化县第一次专题会,听取泉州市纪委及德化县委、县政府有关情况汇报,研究挂钩帮扶思路举措。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省委关于挂钩帮扶乡村振兴重点县及欠发达老区苏区县的工作要求,发挥政治机关优势,立足职能职责,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帮扶,按照“三落实一加强”帮扶思路,推动德化县落实党中央“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提出的“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和当前四项重点任务,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持续向好,在新一轮快速发展中与泉州其他地方保持同步,在政治建设上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要求,要坚持实事求是,加强思考谋划,立足德化县实际,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搞过去帮扶工作的简单复制、不能上下一般粗,加深对现有发展阶段、产业特点、“大城关”实际的了解和认识,加强沟通对接,细化思路举措,制定完善挂钩帮扶工作方案。要坚持滴水穿石、久久为功,对帮扶任务一项一项具体深入抓,确保取得实效,高质量完成好省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责任编辑:庄秀鹃】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