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中国共产党德化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07-29 23:30:03    来源:德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29日晚,中国共产党德化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中共德化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中共德化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中共德化县第十四届委员会领导成员。

  梁玉华同志当选为中共德化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书记。

  会上,县委书记梁玉华代表中共德化县第十四届委员会讲话。

  梁玉华要求,要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德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做解放思想的表率。要坚持从我做起,作好表率,带头提振士气、攀高求强、勇争一流,以实际行动引领全县上下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做扎实务实的表率。要抓重点,推动闽中区域发展中心迈出实质步伐;要攻难点,坚持问题导向,逐年逐步解决产业结构单一、工业项目偏少、民生短板突出、城市品位不高、乡村“空心化、老龄化”等问题;要创亮点,合力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做惠民利民的表率。一方面要大力倡导“四下基层”“四个万家”作风;另一方面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做团结廉政的表率。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班子团结,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带头贯彻廉洁自律准则,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团队形象;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以良好的党风,带政风、促民风。

  会议通过中共德化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庄秀鹃】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