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军旅之火继续照亮铁的纪律
2021-08-01 08:25:44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戴云清风”邀请我县部分从部队转业、退伍,现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干部,讲述他们的军旅情怀、纪检心声,进一步传递纪检监察正能量。让我们向战斗在纪检监察一线的“军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林国棣

  县监委委员人选

  

  三年的军旅生涯在英雄的团、英雄的连度过,在这样的部队,树牢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团队意识。在正风肃纪的道路上要永葆军人本色,牢记初心使命,严格要求自己,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王明忠

  县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主任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过去,在站岗放哨、摸爬滚打中品尝酸甜苦辣,在野营拉练、战术演习枪炮声中铸热血长城,在战天斗地、搏击洪魔的血泪中书写忠诚,在冒酷暑顶雨雪抗严寒中炼坚韧,二十五年军旅青春献国防终无悔。如今,走进维护党纪国法、执纪监督、反腐倡廉一线的纪检监察新阵地,当心系人民、承载使命、肩扛责任,不惧艰难困苦,迎难挑战,昂首阔步迈向新征程,续写对党的忠诚!

  陈杰在

  春美乡纪委书记、监察组组长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新兵”,我将永葆军人作风和听党指挥的政治本色,加快补齐能力短板,注重培养高尚道德情操,严守各项纪律规矩,立足职能职责,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坚决守好纪检监察工作“主阵地”,坚守初心使命,坚定斗争意志,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涂春雷

  汤头乡纪委书记、监察组组长

  回首20年前,带着一颗炙热之心,暂时放下教师工作,奔赴火热的军营,训练、操课、出勤等场景仿佛就在昨天,一切历历在目。从弱弱书生到合格武警战士的转变,那个过程充满了艰辛与汗水,但收获更多的是自信、坚毅的性格以及守时守信的好作风。

  从事纪检监察工作三年来,有挫折和挑战,也有成功和喜悦。我深深地体会到,换一个岗位就像换了一个“部队”,换一份工作就像换一地“驻防”,但不论身份怎么变,不变的是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对党的忠诚与担当。我将重整行装再出发,在实干中锤炼过硬作风,在纪检监察战线再立新功。

  罗剑平

  美湖镇纪委委员

  四年的军旅生活,让我坚定理想信念,听党指挥,服从命令,遵纪守法,勤学高效,以实际行动为做好装备维修保障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退伍不退色,从事纪检监察工作后,我将保持不断学习的活力,认真参加业务知识培训,掌握纪检监察工作方式方法,做好精准入户、监督检查等工作,当好群众的贴心人。

  苏继智

  龙浔镇宝美村村级纪检委员

 

  三年的部队生涯,一生当中最灿烂的花季,在部队这所“大学校”里,我磨砺了意志,锻造了勇气,在那里我收获了自信和坚强、收获了温暖和力量。现在我是最基层的一名纪检工作人员,从部队到地方,改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初心,跟党走、听党话,忠诚干净担当的本色不能变,我将继续砥砺前行,尽心做好本职工作。

  苏良森

  葛坑镇龙漈村村级纪检委员

  在部队服役,是为了保家卫国,如今从事纪检工作,为的是倾听群众的声音,顺应群众的热切期待。虽然只是一名村级纪检委员,但也深感责任很大,在对村集体重大党务和村务活动进行监督的同时,也要坚决纠正损害村集体利益和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确实维护最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做一名群众的贴心人。

【责任编辑:庄秀鹃】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